•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学校组织召开十一届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培训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负责人主持。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巡察办负责人介绍了校内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十一届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校工会主席王学礼围绕《坚守政治巡察定位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题,从巡视巡察是什么、巡视巡察巡什么、巡视巡察如何巡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政治巡察的发展沿革和内在逻辑;介绍了校内巡察主要内容、基本程序和方式方法;结合学校实际,指导巡察组明确监督重点和工作关键点,增强巡察工作精准性、规范性。

机关党委副书记魏颖、后勤处副处长张治红结合个人参加巡察工作的体会,分别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巡察报告和巡察中利用有效途径精准发现问题线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巡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助力提高巡察工作质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大家将学以致用,凝心聚力,为本轮巡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