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十一届党委第二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通过在线形式学校召开了第十一届党委第二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通信学院党委、测绘学院党委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报告,审定了《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建武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辉强主持。

樊建武充分肯定了校内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四个落实”的内涵和要求;二是紧扣当前重点工作,适时增加巡察内容;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常态,聚焦二级党委主责主业;四是突出学院特色定位,着力发现问题根源。

王辉强总结指出,一是要切实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当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的重要举措;要巩固巡察成果,形成整改长效机制,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效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三是认真学习总结,不断推动巡察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切实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提供助力、发挥作用。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组处级干部、通信学院党委书记、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工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