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一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为便于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准确客观、全面真实地了解当前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解决巡察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重点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7月20日,学校召开十一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专题听取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林,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建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辉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辉强主持。

蒋林指出,新一届党委巡察组能力水平提升显著,开展巡察更加专业、工作作风更加务实,问题靶向更加精准,进一步发挥了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蒋林强调,这一轮校内巡察要为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开个好头,立出标准。一是要把中省有关精神贯彻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二是要在巡察工作实践中完善巡察机制,持续实践同题共答,强化巡察组与被巡察党委的沟通工作,传导巡察监督的外部压力,激发二级党组织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三是进一步下沉核实了解情况,挖深重点问题,着力解决制约和影响学院发展的主要矛盾、深层次问题,准确定性问题结论,高质量撰写巡察报告。

王辉强就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把握工作节奏,巡察各项任务往前赶,为后续巡察报告打好基础。二是要认真研究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报告,融入到后续巡察报告中。三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蒋书记的讲话要求落实到巡察实践中,深入发现问题、精准给出画像,推进巡察工作做深做实。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处级干部,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