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巡察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巡察培训暨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辉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巡察办主任主持,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王辉强对巡察组在校内巡察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王辉强要求,一是思想重视,科学组织,巡察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二是主动总结,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巡察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是聚焦定位,突出重点,增强发现问题能力。四是提高站位,不负重托,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辉强强调巡察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巡察组要增强信心,再接再厉,众志成城,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巡察办主任解读了本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学习巡察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四名同志开展巡察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巡察组组长段辉就本轮巡察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组员提出了纪律要求。

会后,巡察组全体成员签订了保密责任承诺书。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党委巡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