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学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听取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辉强主持。

蒋林指出,巡察组对巡察工作理解越来越深,把握越来越准,工作开展越来越规范,效果越来越好,成绩值得肯定。

蒋林强调,要深刻理解同题共答在校内巡察工作中的实践内涵,切实帮助学院发现和解决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着力以高质量巡察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借鉴省委巡视经验做法,进一步促进巡察组发现问题和学院党委自觉整改问题;要探索结合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政治生态研判,持续推进第三轮校内巡察质量再提升。

王辉强就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聚焦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发现问题和定性问题的能力。二是要积极探索省委巡视经验做法在校内巡察的实践运用,深入基层联系师生,更加有效深挖问题。三是要高质量撰写巡察报告,做到结构规范,重点突出,表述准确,体现政治性、政策性、可行性。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