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巡察报告审定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并审议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辉强出席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两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辉强主持。

会上,两个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对四个基层党委的巡察报告的形成情况,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四份巡察报告进行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来兴平对巡察组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各巡察组能够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基本完成了巡察任务。他强调,巡察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校内巡察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王辉强总结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高质量巡察报告;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要加强请示汇报,及时沟通,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形成共识,经得起检验;要积极筹备,做好问题反馈相关工作。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