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学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专题分析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的进展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建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辉强出席会议,巡察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辉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两个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领导小组针就巡察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期的巡察工作,认为巡察组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工作方法得当,站位“精准”,作风“务实”,敢于“亮剑”,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来兴平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二要深入基层,让巡察干部在工作中得到锻炼。三要积极宣传,全面准确反映校内巡察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王辉强强调,巡察组要精准梳理问题,分类落实整改;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阶段性特征,与时俱进开展巡察工作;要加强沟通,高质量形成巡察报告。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