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报告审定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1月26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并审议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林,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建武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辉强主持会议。

两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后勤基建党委巡察工作情况。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巡察报告进行审议,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蒋林指出,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组织有序,靶向精准,巡察干部履职尽责,敢于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政治体检”,取得了显著成效。

蒋林强调,巡察的“前半篇文章”已经完成,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必须从严从实抓好。一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高度“原汁原味”做好问题反馈。二要把做好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真正把整改的过程变成改进工作作风、健全机制体制、优化管理服务和促进发展的过程。三要将巡察成果和巡察整改情况作为被巡察单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依据,将巡察发现问题情况和落实整改工作情况纳入学校年度考核。四要发挥首轮示范作用,举一反三提炼分析巡察中发现问题,形成专题报告,推动学校下一轮校内巡察工作不断提升。

王辉强主持会议时指出:巡察报告质量反映着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的水平,是巡察成果的集中体现,要继续完善巡察报告;不断以强化整改为目标,实事求是反馈问题,准确具体提出整改意见,夯实工作责任,督促推动整改,使巡察工作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认真反思总结,查找工作差距,不断聚焦政治体检定位,促进巡察工作往深处走、往实里抓。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处级干部,学工部、工会、财务处、科技处、纪委综合室负责人、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