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我校第十届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人员、巡察办、被巡察单位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前,巡察组组长与被巡察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商定了巡察组进驻开展巡察工作有关事宜。会上,巡察办主任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宣读了《关于第二轮校内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通知》,并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

据悉,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进驻工作3周,期间设值班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和接访室,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






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